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問題]幫我看一下蛙轉 |
| 房東:蝌蚪 發表時間:2008-10-01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蝌蚪 發表時間:2008-10-01 |
抱歉了各位大大頭得歪著看摟... |
| 2 樓住戶:阿包 發表時間:2008-10-01 |
請問你有跳嗎? 你的手根本沒離地,我只看到你拍地版而已.... 到最後手轉不過去了就摔。 這樣不叫蛙轉......。 真正的蛙轉要手離地,而且你撥很小就要跳 建議你撥到手轉不過去的時候再跳,可以跳很大一圈。 你離真正的蛙轉還很遠,加油巴。 |
| 3 樓住戶:Ah-Shen 發表時間:2008-10-03 |
腳沒有往上帶力..怎麼跳的起來呢?? 蛙轉要快!要穩!腳一定要帶力 手只是輔助撐點而已!沒有出什麼力 如果你是用手出力推!!那就錯拉! |
| 4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10-03 |
手碗要轉 左手撥 單手平ICE要穩 多練習 加油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